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0 11:50 发表

其实我写错了,应该是猫咪*2和一味*2,哈哈,大当家的要放前面,好想去啊。。。。。。唉,让我再想想,爬不动,唉

爬不动么关系,可以在营地搭好帐篷煮好晚饭等我们回来的,呵呵.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8-21 12:36 发表
我再斟酌斟酌,考虑考虑,推敲推敲,商量商量,再做定夺


00你纠结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再斟酌斟酌,考虑考虑,推敲推敲,商量商量,再做定夺

TOP

小包*2,无味,小气鬼,看到这几个人,就想去了

TOP

牯牛降报名
论坛id:keep-walking
人数:2人
keep-walking

TOP

可以考虑去,看看能不能找到人,现报名一个

TOP

报个名再说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8-20 09:15 发表
明明是无米×2

其实我写错了,应该是猫咪*2和一味*2,哈哈,大当家的要放前面,好想去啊。。。。。。唉,让我再想想,爬不动,唉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14:52 发表
小包*2 一味*2,呜呜,我也想去闹
明明是无米×2

TOP

什么地方哪个省都不知道!不过还是要占个座拉!
论坛id:Sam
人数:暂时2人
手机:1376 1585 011
性别:1男, 可能加1女                     
集合:people square
住宿:有1顶双人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