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TOP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sleeper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31 17:05 发表 当然晓得~一起走过2回了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7:20 发表 有爱,估计包车一天550拿不下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31 16:06 发表 时间问题,如果你时间比较宽松,显然跟我们走会觉得比较冤,这一路周边的景点实在是太多了,放弃了都是很可惜的 但是,对我们来说,可惜,也只好可惜、~ 我有朋友在成都要开客栈了~~~~嘿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1 16:29 发表 稻城是我梦想了若干年的地方 但是只能帮你们顶顶了的 10.1加班结帐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