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09:51 发表 水得很没有技术含量啊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09:18 发表 不用比的。。。努力了该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比品自高。。。。。。。!!!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0 22:59 发表 基本上没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1 09:04 发表 我已经没有TXM努力了的 更不用说和水王比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08:55 发表 知道你关注这么多贴, 知道你这么早过来继续水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0 18:28 发表 总积分计算公式: 总积分=发帖数*0.3+精华帖数*10+在线时间(小时)*3.9+页面浏览量/1000+威望+奖励 可以看出除了精华帖就算在线时间了,哈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1 08:52 发表 难得你这么晚了还在水 难得你同时水这么多贴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23:35 发表 过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