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想怎么表达就怎么表达。。。。就当其他TX都不存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1 10:54 发表
发现海外发帖量达到7725。。。远远超过水王勋章所要求的6000之数。。。。空空。。。以你和他的熟悉程度。。你就帮忙给他写个水王推荐贴吧。。。相信奶爸带上绿油油的水王勋章时对你一定感激不尽了的。。。。。!!


哈哈,怎么写啊?
还有,为什么发绿勋章啊?绿帽子多好,还遮阳呢...

哈哈,玩笑玩笑...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发现海外发帖量达到7725。。。远远超过水王勋章所要求的6000之数。。。。空空。。。以你和他的熟悉程度。。你就帮忙给他写个水王推荐贴吧。。。相信奶爸带上绿油油的水王勋章时对你一定感激不尽了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7-11 10:23 发表


词不是原创...汗...
从水王发水的功力可见,和海外混得灰同一般哈...
那是当然。。。我浩他海。。。。浩海组合水量无穷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0 22:12 发表
心无挂碍。。。究竟涅槃。。。。。。。。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0 21:58 发表
跟着奶爸没白混么。。。变女词人啦。。PFPF。。。。有其爸必有其空。。。!!


词不是原创...汗...
从水王发水的功力可见,和海外混得灰同一般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进来签个到

TOP

这个……我也不确定,啥时候想写就写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9 16:24 发表
游记请大家务必有耐心,去年五一云南的游记我是上个月去西藏前才写好的

倒,你的意思游记要到明年9月才能看到游记了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多谢水王送的两张金钱卡!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