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分明是啥也没带扑通就下去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8 16:13 发表


跳水。。。到时候先往湖里扔个救身圈,然后要“扑通”一下才能跳。。。还是挂着圈跳?
没见过蛤蟆跳水么?!。。。真没见过的话。。ROJAY到时候会演示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11 发表


请问我犯啥错误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被逼跳水了 。。。


跳水。。。到时候先往湖里扔个救身圈,然后要“扑通”一下才能跳。。。还是挂着圈跳?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11 发表


请问我犯啥错误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被逼跳水了 。。。
给你几天时间好好反省。。。。千岛湖上车出发前交份检讨给仲裁委员会。。。检讨不深刻不让上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咋又突然变身革命队伍。。。PF HR兄的YY能力!!
还不如说是跳水队伍呢。。。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05 发表
HR兄,你这种倾向相当危险啊!!
动辄罚人500个俯卧撑,又或胡乱给人定性。。。独裁专治暴政的先兆啊!!
革命队伍军纪严明。。。容不得孬种和捣乱分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07 发表
现在回头还来得急。。。。仲裁委员会还是本着治病救人的宗旨。。。只要你承认错误。。。保证不再犯了。。。还是欢迎ROJAY回归革命队伍的。。。。。。。。


请问我犯啥错误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被逼跳水了 。。。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8 16:04 发表
练着俯卧撑....突然有人跳水了....


那估计跳水的是我了 。。。因为有人一直在做俯卧撑。。。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02 发表


这就是所谓的公正啊。。。被定性为动乱分子。。。晕!
我就这样被和谐掉了??
现在回头还来得急。。。。仲裁委员会还是本着治病救人的宗旨。。。只要你承认错误。。。保证不再犯了。。。还是欢迎ROJAY回归革命队伍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8 16:05 发表
原来这两只是要下水的。。。还怕没人肯下水呢


我水性不好的,要被水王给淹掉的,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