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

DSC_2917_revise.jpg (105.19 KB)

DSC_2917_revise.jpg

TOP

只添加了边框,改变了尺寸

DSC_2886_revise.jpg (97.1 KB)

DSC_2886_revise.jpg

TOP

穿插几张镜子的

DSC_2880_jingzi.jpg (103.65 KB)

DSC_2880_jingzi.jpg

TOP

不好意思
人像都是大头照

DSC_2875_revise.jpg (101.87 KB)

DSC_2875_revise.jpg

TOP

这个叫啥寺来着

DSC_2861_temple.jpg (105.69 KB)

DSC_2861_temple.jpg

TOP

光圈大的一塌糊涂

TOP

这两天没有怎么整理
还是景物的pp

DSC_2865_latern.jpg (96.54 KB)

DSC_2865_latern.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3 23:05 发表
谢谢师父。。。又学到一招。。。。。。。


其实这个鸟B门没啥用的,30秒还不够的情况太少了,那要多么小的光圈啊,而且按快门再放手,机器肯定会抖的,最好还是上架子用遥控或者定时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谢谢师父。。。又学到一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3 20:21 发表
大侠果然很大侠啊。。。。漂亮啊!!!

弱弱问一句。。。啥叫B门?


B门就是自由控制暴光时间的快门模式
D80在M档位下,把快门向慢方向转,超过30秒的时候,快门数值的位子出现Bulb字样,就进入B门状态
进入B门状态后,按下快门,快门就打开,开始暴光,当放开快门,快门闭合,暴光结束.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