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untitled.JPG (112.33 KB)
下载次数:14
2008-6-16 17:35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7:11 发表 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软卧真得太贵了,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不划算阿。 或者两人搭配,一个座位一个床,轮流睡觉。 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相当靠谱。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7:07 发表 镜子,要不我们报第一批吧,打个前阵。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1:25 发表 问题1:上海到北京可以买283元的直特软座吗?因为我觉得软座睡觉也满舒服的,499的软卧太贵了,飞机打折也不过这个价,这样来回可以节约大概400多块。 问题2:我很想拍照,骑马的话几乎就剥夺了拍照的自由,所以能否 ...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6 15:37 发表 没啥问题,报个道 我去的~~~~~~~~~~~~~~~~~~~~~~~~~~~~~~~~ 分批的话,我要和茉小莉分一批,偶的衣服在她那,其它没了 ——乖的~~ 小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