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到北京的火车

untitled.JPG (112.33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7:11 发表


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软卧真得太贵了,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不划算阿。
或者两人搭配,一个座位一个床,轮流睡觉。
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相当靠谱。


硬卧只有2趟,T104/T110,早上9:36/9:42到
软卧可以坐Z字头的,5趟,一般是早上7点左右到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7:11 发表


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软卧真得太贵了,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不划算阿。
或者两人搭配,一个座位一个床,轮流睡觉。
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相当靠谱。


有没有硬卧时间合适啦,有也可以考虑的

TOP

[quote]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6 13:42 发表
大家难道真想一晚上12个小时都这么坐着?累不累啊。。。。。傻不傻啊。。。!!


么事,哀家带好善存片抛腾片西洋参,必要时,给各位队友发发,也是一种团结向上的表现。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回复小捷飞

4月我已经特意去看过鸟巢了,很远就有很高的围栏围起来了,围栏外面路也没有修好,几步一个警察,我想把照相机伸进围栏里去排一张照片都伸不进去,估计现在更严了

——希望我们有这个运气!司机说可以走过,在高架上远观一下,亲眼目睹也算是缘份!
       真到了奥运,我相信多数人还是只能守候在电视机旁的
       小捷飞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16 17:07 发表


镜子,要不我们报第一批吧,打个前阵。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6 11:25 发表
问题1:上海到北京可以买283元的直特软座吗?因为我觉得软座睡觉也满舒服的,499的软卧太贵了,飞机打折也不过这个价,这样来回可以节约大概400多块。
问题2:我很想拍照,骑马的话几乎就剥夺了拍照的自由,所以能否 ...


我觉得硬卧就可以了,软卧真得太贵了,火车来回车费就1K了,不划算阿。
或者两人搭配,一个座位一个床,轮流睡觉。
06年我和默默从西安回来就那么干的,相当靠谱。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6 15:37 发表
没啥问题,报个道
我去的~~~~~~~~~~~~~~~~~~~~~~~~~~~~~~~~
分批的话,我要和茉小莉分一批,偶的衣服在她那,其它没了


——乖的~~
       小捷飞


镜子,要不我们报第一批吧,打个前阵。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最近5,6月份回了北京3次,用掉了不少年假
7月份的这次还要问问老板
过两天再确认,谢谢

TOP

没啥问题,报个道
我去的~~~~~~~~~~~~~~~~~~~~~~~~~~~~~~~~
分批的话,我要和茉小莉分一批,偶的衣服在她那,其它没了


——乖的~~
       小捷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