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1:21 发表

你是借我电吹风的都都美女吗?
看来你住了离广场不远啊,20分钟不到就到家了。

额是都都,美女就谈不上了 你是美女啊
昨晚高架通畅

TOP

三青山上卖防晒霜是个好商机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额也晒黑了,特别是鼻子

TOP

期待更多的照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19 发表
强啊!都已经第7页喽
昨晚于22:50到达人民广场,23:08到家。
风景暴美,玩的好开心,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领队超级关怀负责,一味和裤裤辛苦了

你是借我电吹风的都都美女吗?
看来你住了离广场不远啊,20分钟不到就到家了。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19 发表
强啊!都已经第7页喽
昨晚于22:50到达人民广场,23:08到家。
风景暴美,玩的好开心,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领队超级关怀负责,一味和裤裤辛苦了


裤子超级负责哦!!要表扬!

TOP

我也来报到拉!

脚酸酸的呢,今天要忙工作拉,照片等jacky传哦,就是可能动作比较慢的。

TOP

强啊!都已经第7页喽
昨晚于22:50到达人民广场,23:08到家。
风景暴美,玩的好开心,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领队超级关怀负责,一味和裤裤辛苦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9 11:13 发表


本次三清山最光荣的收获就是晒伤妆,基本上十之八九都化上了,美美的说,红扑扑(因为冬天本来就返白很多的嘛。)

许多大哥的耳朵晒伤脚别筋,夏夏的脸上墨镜印子跟戴了真的似的,孙小美的伙夫——国导无 ...


没时间去玉京峰,遗憾。
不过认识了那么多可爱的朋友,很开心。

TOP

羡慕裤子,哎~~~~~~,我期待东白了,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