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什么时候大家开个会讨论讨论!!

TOP

OT 什么意思?

TOP

那么就暂定来吧
到时候要是OT的话那也只能这样了的

TOP

比较轻松的,我去倒是想去的了,那时候很合适走走呢,主要是时间,哎
我的自由度很低

TOP

都来吧
只当是散步了

TOP

我昨天也偷过了!
我问问我老婆问她想不想去!

TOP

海外估计还在疯狂的加班吧
看看他的庄稼地就知道了

TOP

时间不错
算我一个

TOP

时间改好了
骆驼 这下你来了吧?
xiaofei 这周你还没安排吧?
海外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晚上碰头~开个小会讨论一下~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6 16:22


等你回来了再议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