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那是我勤劳,起早摸黑的,我容易么我 8过,说句真的,要是在什么开心网上,校内上玩,这么偷的话,估计早被删好友了,哈哈 还是YY上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6 10:36
我12点~12点10分之间施化肥。。。。。。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6 11:04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大错特错,我的作风还是硬朗的,我这里2次惨痛的洗劫,你可是一次都没有拉下啊,那会儿,偷了不少吧 这次的豌豆,我会提前告诉大家使用化肥的,这个算是很够义气了吧,放足时间让大家准备哄抢! 同学们,承蒙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6 10:52
最高目标:偷你的菜地到达这种地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6 10:24
你每次都使用化肥,我连果实的影子都没看到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6 10:29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还是来谈谈你六块地摘别人10几个的故事八~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6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