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你可以啊,白萝卜60%是偷得,你吓死我了你~~
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那是我勤劳,起早摸黑的,我容易么我
8过,说句真的,要是在什么开心网上,校内上玩,这么偷的话,估计早被删好友了,哈哈
还是YY上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6 10:36


因为大家都偷,不偷就没意思了,所以才不会被删。
另外,收获的经验值与收获多寡没关系,被偷最多损失点钱。经验直多了可以扩展规模,这个才是王道。

TOP

我12点~12点10分之间施化肥。。。。。。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6 11:04

你这样不行吧~~你要说出某个点,这样大家才有机会啊!1分钟的区间也很大的,呵呵,多数还是抢不到的啦~~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12点~12点10分之间施化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错特错,我的作风还是硬朗的,我这里2次惨痛的洗劫,你可是一次都没有拉下啊,那会儿,偷了不少吧

这次的豌豆,我会提前告诉大家使用化肥的,这个算是很够义气了吧,放足时间让大家准备哄抢!

同学们,承蒙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6 10:52


你家的草莓还真是长得不错~

TOP

最高目标:偷你的菜地到达这种地步……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6 10:24

haha....没指望的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9-2-16 10:56 编辑
你每次都使用化肥,我连果实的影子都没看到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6 10:29

大错特错,我的作风还是硬朗的,我这里2次惨痛的洗劫,你可是一次都没有拉下啊,那会儿,偷了不少吧

这次的豌豆,我会提前告诉大家使用化肥的,这个算是很够义气了吧,放足时间让大家准备哄抢!

同学们,承蒙大家的提携和帮助,现在我升级到了7级,中间你们也贡献了不少萝卜番茄和茄子,现在我种下了草莓和豌豆,欢迎大家互相转告,赏脸来哄抢啊~~
每种果子,在成熟时间还剩下55分钟的时候,我就使用化肥,不要错过时间哦,哈哈

1.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现在都是化肥了
还是去一味家里拿几棵萝卜吧

TOP

现在都是化肥了
还是去一味家里拿几棵萝卜吧

TOP

还是来谈谈你六块地摘别人10几个的故事八~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6 10:31

那是我勤劳,起早摸黑的,我容易么我
8过,说句真的,要是在什么开心网上,校内上玩,这么偷的话,估计早被删好友了,哈哈
还是YY上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