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家小s怎么就上了几张啊?看他老是在咔咔的,貌似基本没怎么停

TOP

腊梅挺难构图的
繁复的枝叶要找一个好构图需要耐心

DSC_0021.jpg (476.19 KB)

DSC_002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09:40 发表


是你PS的还是公主头就是这样的style呢


但是很有感觉~老喜欢的

TOP

近摄才是90吃饭的主业

DSC_0014.jpg (368.84 KB)

DSC_001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90微也不输给105
可惜没vr 只好调高iso

DSC_0009.jpg (421.93 KB)

DSC_000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09:40 发表


是你PS的还是公主头就是这样的style呢


如果本来就是这样的style那这个头就有问题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9-1-19 08:58 发表
pp


漂亮~

TOP

贴主题
腊梅

DSC_0006.jpg (422.8 KB)

DSC_000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09:14 发表
我来贴一组鸽子


抓拍的很有情节呢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19 09:44 发表
大白一拿出来,我完全被雷倒了。看着都觉得累,更不要说举着拍了。


第一次见到实物的大白
彻底被折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