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iaofei好游兴好人品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29 15:24 发表

看了十几座廊桥。。。
没有艳遇,偶遇一两回
毕竟像我这样专门去看廊桥的人少之又少,简直没有
8过我还是很觉得满足
再一次拜谢xiaofeim大人的攻略,准确率很高


偶遇肯定有的
我去杨梅洲就碰到一对上海的人马
下周末和他们去三清山。。。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29 15:24 发表

看了十几座廊桥。。。
没有艳遇,偶遇一两回
毕竟像我这样专门去看廊桥的人少之又少,简直没有
8过我还是很觉得满足
再一次拜谢xiaofeim大人的攻略,准确率很高


我也是今年去的,应该变化比较小的
啥时候看看你的照片。。。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29 07:13 发表
筒子们好!
欧顺利回来啦,早上4:45到达上海
廊桥梦圆,也。。。
回家洗澡,上班去


Welcome Back
下一站泾县?

TOP

他是强人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29 09:26 发表
和小飞马都廊桥过啦。。。。。有收获伐。。。。。。。

看了十几座廊桥。。。
没有艳遇,偶遇一两回
毕竟像我这样专门去看廊桥的人少之又少,简直没有
8过我还是很觉得满足
再一次拜谢xiaofeim大人的攻略,准确率很高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29 07:13 发表
筒子们好!
欧顺利回来啦,早上4:45到达上海
廊桥梦圆,也。。。
回家洗澡,上班去


哇,你够爽的啊,这么长时间噢

TOP

和小飞马都廊桥过啦。。。。。有收获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筒子们好!
欧顺利回来啦,早上4:45到达上海
廊桥梦圆,也。。。
回家洗澡,上班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u+u,我也加油,好出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