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杨村太平桥位于杨村镇车田村,离县城62.5公里,跨太平江,是一座建于明末清初的石拱桥。桥长30米,宽3.5米。1墩2孔。墩和拱圈用麻条石组合,其他部位用河卵石浆砌。两孔跨径一为11.9米,另一为12.9米。从河底到桥面为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06:17


什么是水牛古与水牛麻???
不懂

TOP

他一点都不怕生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42


他在河岸边的悬崖上打盹儿

TOP

开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58


TOP

呵呵,你慢慢就会了解食物不仅仅是味道,更是用来养生。一点点苦涩,回味却是无穷~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45


年纪越大 就越爱吃苦味的邦瓜食品
摘自我老婆语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里都是背孩子,很少见到抱着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40


BB睡得真香!

TOP

当天农历初七,有集市的,好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39


集市上的老人,头饰是客家人特有的么?以前没见到过。

TOP

龙南的塔有龙头塔、罗坝塔、关西塔和文塔四个塔。
http://www.jxln.com/bbs/thread-40967-1-5.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07:00


龙头塔在龙头滩,关西塔在关西,罗坝塔在汶龙,文塔在塔下(窑头对面山上)。
龙头塔在桃江  锁口过去,从县城驱车12里,就可以去爬 山了,从山下到山顶来回1 个半小时.
罗坝塔在罗坝!
还有“文塔”去渡江途中的,是旧时龙南八景之一“雁塔绕烟”很有代表性的


我打算以后去看塔,浓厚的古韵。

TOP

真幸运,遇上赶集,这个是可遇不可求的风景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36


错过了端午
碰上了赶集
也算是一种补偿吧

TOP

被bs是正常的,
但我还是觉得差不多啊
没把水稻看成杂草,稻田看成草地,我已经很自豪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1


买点植物、作物书看看,对于户外旅行很有帮助的。aaron是个高手,多多请教他。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为什么你们几个都这么的爱苦瓜呢
就因为这样,我们好像除了最后一天,几乎顿顿饭都有苦瓜
我那几天吃了比我前20几年还要多的苦瓜。。。
虽然我不讨厌苦瓜,但也不特别爱吃
算了,看到前辈也喜欢苦瓜
我愿意回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6


呵呵,你慢慢就会了解食物不仅仅是味道,更是用来养生。一点点苦涩,回味却是无穷~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