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杨村太平桥位于杨村镇车田村,离县城62.5公里,跨太平江,是一座建于明末清初的石拱桥。桥长30米,宽3.5米。1墩2孔。墩和拱圈用麻条石组合,其他部位用河卵石浆砌。两孔跨径一为11.9米,另一为12.9米。从河底到桥面为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06:17
TOP
他一点都不怕生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42
开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58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呵呵,你慢慢就会了解食物不仅仅是味道,更是用来养生。一点点苦涩,回味却是无穷~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45
这里都是背孩子,很少见到抱着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40
当天农历初七,有集市的,好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4 23:39
龙南的塔有龙头塔、罗坝塔、关西塔和文塔四个塔。 http://www.jxln.com/bbs/thread-40967-1-5.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5 07:00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真幸运,遇上赶集,这个是可遇不可求的风景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36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被bs是正常的, 但我还是觉得差不多啊 没把水稻看成杂草,稻田看成草地,我已经很自豪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1
为什么你们几个都这么的爱苦瓜呢 就因为这样,我们好像除了最后一天,几乎顿顿饭都有苦瓜 我那几天吃了比我前20几年还要多的苦瓜。。。 虽然我不讨厌苦瓜,但也不特别爱吃 算了,看到前辈也喜欢苦瓜 我愿意回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4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