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30 21:13 发表 难怪又相约同行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30 21:12 发表 当地小伙应该也不错的哦。。。。。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30 20:39 发表 有男有女呀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30 21:06 发表 我这次都没有碰到专门去看桥的、专门去旅游的 尽和当地人接触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9 16:16 发表 偶遇肯定有的 我去杨梅洲就碰到一对上海的人马 下周末和他们去三清山。。。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9 16:15 发表 Welcome Back 下一站泾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9 16:15 发表 我也是今年去的,应该变化比较小的 啥时候看看你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