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8-1 13:40 发表 算是看明白了 就是不给我发照片的机会吗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 13:37 发表 海平线去檀头岛嘛,早上可以拍海平线日出了……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 13:33 发表 其实我想低调,不想水来着,要不我犯个撒事儿,你把我逐出师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