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銨娜 (絲絲銨娜)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6 15:05 发表 我领导又出门了!耶!吃中饭的时候,我也累得不行。
TOP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6 14:46 发表 我刚趴在桌子上睡了个午觉....这天要下雨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6 14:49 发表 哈哈。。下次有新活动贴出来,下手要快。。。。抢先占坑是王道。。。。。。。。。当然还要请得出假。。。。。。!据说坝上是有黄花的。。。是不是油菜不知道。。。好像刚谢了。。。。
喵喵 (Janet)当前离线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6 14:48 发表 于是这个便是Q&A No.7么? 因为从初中起....我所有的自我臆想内的主角人物都叫这名.... 而为什么姓贾......是因为曾经有本书叫....
贾是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6 14:28 发表 好开心啊,又再一次出发了,为什么我不是HHRR呢?真是太开心了,等待凯旋的照片和八卦,哈哈,差点忘了,这次还有油菜花可以看,请发片时注明哦,这样我就满足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6 14:42 发表 他干嘛叫贾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