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43 发表 偶懂了。。。DOG EAT SHIT是小呗TX的创新。。。。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2:39 发表 不能崇洋,要创新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36 发表 I FULE U....... 为了一堆SHIT居然还要祷告。。。人家老外饭前的功课他放到便后做一刚。。。。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2:17 发表 阿门..........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11 发表 土下面埋啥了?。。你的SHIT?。。。二师兄啥时候变成小黄了呢?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1:53 发表 我会挖个坑,再盖上土.. 明年带上杭毅的TXM来祭奠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1:44 发表 如果偶膝伤复发。。二师兄你要背偶哦。。。先谢谢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21:24 发表 要来的。.....要来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1:23 发表 犹豫ING...... 到4月12日看看膝伤如何了。。。。还是很舍不得放弃的。。。 尤其是开天辟地首次68人的大部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