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去,Garrett,占坑
改了时间更好了
一直想走徽行而不得
现在反而想的没那么强烈了,嘿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是不是可以租棉被?我的睡袋是+5度的
估计不够的

TOP

蓝天凹没农家住的
有农家但没床位 一定要扎营的
再说线路也不虐 扎帐篷更有趣不是么
我们可联系蓝天凹的农家弄点柴火 还能买全羊 不过得我们自己烤
steven可以大显身手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支持农家
支持6清。。。

TOP

走徽杭古道还是腐败点吧,别住帐篷了,何必搞那么累呢,住农家吧,O(∩_∩)O哈哈~
咱们还是很差钱的了,吼吼

6清的想法不错,我支持

TOP

走徽杭古道还是腐败点吧,别住帐篷了,何必搞那么累呢,住农家吧,O(∩_∩)O哈哈~
咱们还是很差钱的了,吼吼

6清的想法不错,我支持

TOP

以上各位帮你们占炕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什么性价比好一点的推荐一下,金融危机工资不加,还要还房贷!
还得留钱买腾龙70-200和图丽50-135 2个头估计9000元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1 14:20


你买图丽的干啥?
1750 70200 50/1.8 你的焦段很完美
图丽打死我也不买
虽然俺们很差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算6清吧 Garrett 小马哥 海外

TOP

装备 我明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