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我没有偷偷的使用,有人偷到了,但是我动作也快了点,哈哈哈哈哈~! 你看海外~~ 草莓我为了节约时间,提前说了~~好了好了,我俩日不偷可以吧,免得被你说啊,怕了你了~~~ 不过你们还是可以来偷我的,欢迎!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6 14:49
TOP
再说,貌似这两天都没动过你的果实 只有帮你做好事 不谢我就算了,还骂我,惹谁了嘛 macy 发表于 2009-2-16 14:28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只差一步,又没偷到板娘的果实,板娘就让我们开心一下嘛~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6 14:46
macy 当前离线
用化肥也就算了,但是自家用化肥还要去偷别人家的果子,就是RP问题了哦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6 12:58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6 13:3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