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ay 1 (Jan 23)

火车准点发车,准点到达
在进站前看到了一轮残月挂在西便门古城墙的上空

出了站就感觉寒气逼人,赶紧去地铁站(出站左拐往西是地铁入口,东边的现在只是出口)
因为时间还早,所以车上座位很多,到了西直门下车步行10分钟回到温暖的家
有暖气就是好呀

TOP

Day 0 (Jan 22)

因为春节要加班,所以老板很爽快地同意我早回北京两天
因为可以在北京office继续工作的反正
车票很好买,前天中午在代售处排队10分钟买到Z8软卧下铺 RMB499+5
行李收拾好拿到公司,下班打车直接去火车站
路上比较堵,最终于18:30左右到达上海站
进站,提前半个小时上车
人不是很多,一切井然有序
火车准点出发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1-23 15:12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