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歌名是?

TOP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1 21:02 发表
恩,问一下, 月光唱的那首歌原唱是谁呀? 很好听, 感人滴!
同时祝福那对"新人".

应该是张宇吧

TOP

回复 7# idlemonica 的帖子

啊O,弄也去了啊
哪位美女啊,么机会认识一下,唉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9-1-11 21:01 发表
敬子这你也要抢啊

我想升中将啊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9-1-11 21:00 发表
恭喜跳舞和KK
另外还要恭喜,在YY,相识并相恋的所有朋友哦
就等着每年出现这样的惊喜场面咯

恩恩,
YY也成就了不少对了~~~~~~~~~~~~~~~~~~~

TOP

恩,问一下, 月光唱的那首歌原唱是谁呀? 很好听, 感人滴!
同时祝福那对"新人".

TOP

敬子这你也要抢啊

TOP

等照片咯!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恭喜跳舞和KK
另外还要恭喜,在YY,相识并相恋的所有朋友哦
就等着每年出现这样的惊喜场面咯

TOP

天哪, 大家都这么快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