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22:00 发表
+一张大叔吧

大叔真酷!
走黑社会路线!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22:05 发表
这么说。。2325、2327、2331几张你都裁减过了?


重复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22:05 发表
这么说。。2325、2327、2331几张你都裁减过了?



游泳那几张还是明显的裁剪过了,特出人物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7:21 发表
女驴:淘到金了吗?
某驴:当然。。那边是众驴的巴巴窝。。黄金万两。。。。

这张已经发过咧 组长
侬可以换张伐啊?!
还不够毁是伐...

雪松~~ 扣他UB!
理由:重复发片~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22:09 发表

都不来,那太好了,可以继续多毁毁
F3个个都很可爱的。。。。想念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21:39 发表
F3这次缺席率会满高的

都不来,那太好了,可以继续多毁毁

TOP

这么说。。2325、2327、2331几张你都裁减过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OP

+一张大叔吧

DSC_0468.jpg (53.24 KB)

DSC_0468.jp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21:56 发表
大哥,你把我的PP压成什么样了啦,呜呜


反正大家都知道你啥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