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5 12:21 发表
迷路,你的曝光都是欠的,怎么后期不补补光啊


我现在搞不懂,我只是缩小了照片,加了框,没做其他,但照片比原照要暗很多?

[ 本帖最后由 迷路 于 2007-12-5 12:30 编辑 ]

TOP

早餐,面条,您看清楚了~

0225.jpg (209.47 KB)

0225.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CIMG2030.jpg (205.71 KB)

CIMG2030.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苹果的诱惑~

CIMG2035.jpg (201.95 KB)

CIMG2035.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迷路,你的曝光都是欠的,怎么后期不补补光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晶晶,如此灿烂的笑~

CIMG2004.jpg (205.37 KB)

CIMG2004.jpg

CIMG2045.jpg (204.14 KB)

CIMG2045.jpg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杨洋 于 2007-12-5 00:43 发表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第一次做协助,有很多做的不到位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期待大家的宝贵建议!

每次都走在队伍的最后面,保证没有一个人掉队,不容易啊,辛苦了!!
身体没事了吧?多修养几天。

TOP

TOP

nEO_IMG_IMG_1120.jpg (177.7 KB)

nEO_IMG_IMG_1120.jpg

TOP

辛苦的月光

nEO_IMG_IMG_0786.jpg (113.31 KB)

nEO_IMG_IMG_078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