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9 08:30 发表
终于来报到了……感谢大家的体谅送了我到松江下车,我是第一个到家的,才10点10分的样子。但昨天是爸爸的六十大寿,超惭愧的,陪他聊了聊……就没上来了。

小美今天要拜访客户也来不了了哦。大家想念这个美丽 ...

小美真是可爱大方,人如其名,特别是上下一线天的时候,还有司春,哈哈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39 发表
CONNIE的头像好有女人味啊

jacky的水平一流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4-9 10:50 发表
风景好美的,就是偶的脸晒伤了,蜕皮狂严重,还红通通一片,都没法出去见人了

到底海拨高呀,下次记得没太阳也要涂点防晒霜了~~

TOP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4-9 11:35 发表


企鹅大叔改好了,还挺自觉的

TOP

绝的,超级大特写的玉女开怀

TOP

幽游三清山

幽游三清,晚上再发,嘿嘿!

DSC00948-1.jpg (194.78 KB)

MM思春

DSC00948-1.jpg

DSC00957-1.jpg (200.33 KB)

玉女开怀

DSC00957-1.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9 11:53 发表
LS的俩,做人要厚道,再说啥“手 ”不“手 ”的
我要跟你们急啊~~~

TOP

脱裤子大哥哥你真帅强顶!!!!!!!!!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9 12:53 发表

确实,贩卖一点小瓶的过去卖,肯定发财~~

黄瓜都可以卖高价了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9 12:51 发表


用蜂蜜试一下,TINA是我们这次的财务,辛苦了,谢谢~~~

最好是到医院配点药膏,这是日光性皮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