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9 21:29 发表
看pp

超级损坏形象
伊诶~1A~EA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0 12:00 发表
我都交齐了!!收工~~

辛苦了,今晚多喝两杯。。。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XDJM们加油呀!!

我们的目标:200~~~

TOP

我都交齐了!!收工~~

TOP

最后来一张全村的全景,由于这次没有带三脚架,所以造成合成出来的照片有点遗憾,大家讲究点看看了

合并图1.jpg (75.1 KB)

合并图1.jpg

TOP

再来一张

IMG_0320.jpg (181.53 KB)

IMG_0320.jpg

TOP

来两张微距

IMG_0319.jpg (239.98 KB)

IMG_0319.jpg

IMG_0318.jpg (208.71 KB)

IMG_0318.jpg

TOP

IMG_0317.jpg (203.4 KB)

IMG_0317.jpg

TOP

继续

IMG_0316.jpg (224.52 KB)

IMG_0316.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0 11:45 发表
李勇的发完了,把我最后一点存货也贡献了



嶂顶村的早晨


你鞠躬尽瘁为人民,我们会爱戴你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