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唔,人气不算很盛,毕竟刚起步的一个小桌游俱乐部,算不错的地方

TOP

恩,我觉得环境不错,因为刚开,一切都满新的
不是很嘈杂的那种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活动地点总结:
交通比较方便,虽然在那个住宅区,地方也够大,有三个小包间,客厅也可以容纳3桌
老板比较热情,牌类不算特别多(CATAN没有扩展包),但够我们玩的了,呵呵
说是畅饮,但饮料不多,基本也需要自己动手

TOP

今天蛮好玩的,游戏其实满多的
这个活动可以搞成不定期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今天玩了卡坦岛(CATAN),BANG,UNO,蛮开心的,哈哈
卡坦岛很有意思的哇,
BANG应该是1警长,1副警,2歹徒,2内奸才好的,今天警力过于强大,哎,导致不平衡
UNO采用改进版的规则,很有意思的

TOP

有兴趣的,什么时候组织下次活动?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4-12 18:18



基本上都会安排在周末的了,下周末我和HR都有事,估计下下周末应该会有的了

TOP

刚回来,牌种很多,下次可以早点聚, 出去吃一顿,再接着打.

TOP

有兴趣的,什么时候组织下次活动?

TOP

唔,会尽量从不定期改为定期,哈哈,
这次人少了点,下次就多的了,我有几个朋友也是正好出差或者有事

TOP

好,期待下次!!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