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有个40L的背包,有人要伐,免费赠送

TOP

小s这么一忽悠
肯定要满员了的

TOP

13个人 好像蛮多了 大家有兴趣的来啊!!!!!!

TOP

装备有什么性价比高的,推荐一下!!!谢谢!!!

TOP

各位 坚决支持!!!!!

TOP

这个还是问骆驼吧
我看向导挑着帐篷,另外一边是3只大公鸡
估计要有15斤?

TOP

那个帐篷可不是一般的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1 21:05


多重?
把杆子 外帐 内帐分开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个帐篷可不是一般的重。。。

TOP

关于睡袋 我也只有5度舒适温标睡袋
不过4月中旬肯定够了 我估计白天走山路T恤衫就够了
但抓绒睡袋估计不够的 望各位要保重身体 免得半夜着凉!

帐篷的事情,我估计肯定不够的,所以倡议所有男同胞都要带帐篷,如果还不够,到时候借一点

骆驼,你的9人帐篷带吗?到时候大家轮流挑这玩意儿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想背装备
我能不能只带抓绒的睡袋呀
0度的睡袋都不想背,太重,久不疟了
哦,当然,偶么帐篷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