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同学作风很硬朗,一定要向你学习!我们都等着呢~~哈哈哈哈哈!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6 15:28


还有约30s了,大家一级准备中

TOP

谁能告诉我,我家地里被偷成啥样了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6 15:30

你家啊,要到今晚半夜才可以偷,早呢~~帮你除草的人倒是不少!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谁能告诉我,我家地里被偷成啥样了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6 15:30



你家还早的很,我估计还有7个半小时,因为你有机会施肥一次

TOP

谁能告诉我,我家地里被偷成啥样了啊

TOP

海外同学作风很硬朗,一定要向你学习!我们都等着呢~~哈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嘻嘻,你的意思是只要是加你好友都会被你偷到的对吗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6 15:06



没加就么机会……加了才有机会的

TOP

ms你没加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6 14:58


嘻嘻,你的意思是只要是加你好友都会被你偷到的对吗

TOP

还是主席说的好
自力更生

TOP

。。。
我放着给你们偷的次数远远大于化肥好伐
谁偷的时候怎么不说的啦,被偷了就骂偷的人rp问题喏
macy 发表于 2009-2-16 14:23



ms你没加我……

TOP

那不行,一定要让我们有时间偷到,给个15、30秒什么的就行了。谁叫板娘家的水果最贵重啊,嘎嘎~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6 14:55



没偷到草莓,sigh……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