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海外同学作风很硬朗,一定要向你学习!我们都等着呢~~哈哈哈哈哈!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6 15:28
TOP
小捷飞 当前离线
谁能告诉我,我家地里被偷成啥样了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6 15:30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嘻嘻,你的意思是只要是加你好友都会被你偷到的对吗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6 15:06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ms你没加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6 14:5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 我放着给你们偷的次数远远大于化肥好伐 谁偷的时候怎么不说的啦,被偷了就骂偷的人rp问题喏 macy 发表于 2009-2-16 14:23
那不行,一定要让我们有时间偷到,给个15、30秒什么的就行了。谁叫板娘家的水果最贵重啊,嘎嘎~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2-16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