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P,等PP

TOP

继续 day 1

昨天上班好像感觉人很少的
还是继续忙09 OP
一直到6点多才下班,一点没有周五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周六还要上班的缘故吧
除了楼门,感到的就是freezing cold
正好有辆taxi,就上去了
从霄云路经东直门到西直门内大概25分钟,RMB29
过年了,奢侈一下吧
要是坐公交车的话,要1个小时左右

TOP

昨天回到家,突然想到ADSL包月已经取消了的,每小时3元
就直接吃饭看书睡觉了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3 18:54 发表
北京的供暖怎么收费的?
供暖原理是什么?
麻烦解释一下 一直对上海冬天的寒冷感到很不舒服


这些说是在的都不是很清楚
收费的话以前都是单位的楼房,所以公司是有一定补贴的
现在好像是按照建筑面积或者使用面积收费的吧,记得去年大概是每个月每平米10元?
可以回头google下的

这个原理就是集中供暖(水暖)

TOP

9494,要上海也有暖气就好了

TOP

小马哥写行程写上瘾了
不过这样就造福了我们
也写写回家的感想吧,这样才生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北京的供暖怎么收费的?
供暖原理是什么?
麻烦解释一下 一直对上海冬天的寒冷感到很不舒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暖气啊暖气~~~

TOP

今天-13度
不过家里还是比上海舒服多了的

TOP

北京很冷吧。。。。!恭喜安全到家!1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