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054.jpg (378.71 KB)
下载次数:4
2009-1-19 10:37
DSC_0055.jpg (407.15 KB)
下载次数:0
第一次放赶时间 直接反转片 有点过浓了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18 23:19 发表 白头鹎108328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DSC_0051.jpg (412.27 KB)
2009-1-19 10:32
DSC_0048.jpg (421.82 KB)
下载次数:1
2009-1-19 10:3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0:11 发表 花了点时间 仔细看了自己的梅花 总结了下微距拍花的小规律: 一定要MF 一定要用光圈优先 一定不要分区测光 一定要考虑到安全快门 继续贴图 焦美人
DSC_0046.jpg (467.61 KB)
下载次数:6
2009-1-19 10:2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0:26 发表 你这个是100%截图还是压缩过的呢?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09:59 发表 好容易抓住一只bee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09:51 发表 90微也不输给105 可惜没vr 只好调高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