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 10:04 发表 [quote]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31 14:39 发表 谢谢小K,还特地帮我裁出来,取了有米道的名字贴出来。。。 感动。。。 [/quotexu 宣扬您得美 ...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1:05 发表 弱问:UB 可以用来买冰激淋吗?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8-1 12:42 发表 9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8-1 13:40 发表 算是看明白了 就是不给我发照片的机会吗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8-1 23:12 发表 这么晚回来估计拍夜景去了吧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8-1 23:08 发表 莫小莉没去啊
海平线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 23:08 发表 拍日全食回来了。。。可恶的云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 13:37 发表 嗯,叹为观止,要是留下exif信息更让人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