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话说,帅哥,啤酒吾们家乐福团购好去?那么莘庄家乐福几点开门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8 16:22
TOP
你们好嗨啊,到闵行烧烤起?是不是还要篝火呀?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28 16:35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烧烤很麻烦的。。。你们真的要烧烤?容易拉肚子的。。还要采购东西。。。一切从简不?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8 15:00
有没有烧烤啊。 lanado 发表于 2010-6-28 13:47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alilian4499 (alilian)当前离线
团长
汤汤点回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8 14:29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