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骆驼是户外最佳模特,狂会摆pose,他的头像是精灵户外的招牌照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00:00
TOP
小S就是专门出去给老婆拍写真集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23:45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没ps?不可能吧?机内设置?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44
看见了花,又怎么有不给Macy拍照的理由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23:38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感觉你的照片蛮通透的 虽然镜头一般 但在强光下调子很好 估计是手动设置k值的功劳?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3:15
这系列调子挺不一样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3:29
效率,这就叫效率! 再次重申:老板夫妇找版主的眼光实在精道. lenell 发表于 2009-4-22 09:23
他的记录是早上五点下线,早上8点半准时上线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2 09:51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