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你老婆用的是情侣包,哈哈

建议下,名字能不能8要用红色的啊。。。。。。。。。
红色写名字有点..............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2 10:33


我们现在都换包了
不过这2个包还在 背出去也蛮好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78# victorzone

亚,和秋天的那个一样

TOP

这倒是
镜子的40L包我有2个
我觉得蛮好用的,何必折腾呢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0:20

我和你老婆用的是情侣包,哈哈

建议下,名字能不能8要用红色的啊。。。。。。。。。
红色写名字有点..............

TOP

这倒是
镜子的40L包我有2个
我觉得蛮好用的,何必折腾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40L是免费的

TOP

名单已更新

55L就可以了
40L除非你包里的装备都很超级,否则还是买个大包核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是帐篷,睡袋不是很大的话
应该可以的吧

TOP

40L算小吗???

TOP

我有个40L的背包,有人要伐,免费赠送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1 23:17


还没有送出去呢?

TOP

俺要去哒~!
这次出去都么怎么拍照片诺~~~~~~~报名 记得把偶加进去哦^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