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4 13:30 发表 贵是贵,可人家单位都有补贴的.哪里象上海开空调,GARRETT同学你要全部自己掏腰包.不谈了,关于上海的福利和北京的差距,精通HR方面的同学应该心里有数的.听说上海的有些福利MS比江苏浙江的大城市还不到位些也是可能的.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4 13:27 发表 每平米10¥/月?好像蛮贵的 100平米的房子一个月1000块 和家里装地暖or中央空调价格差不多了 似乎不能体现集中供暖的优势啊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4 13:11 发表 过了今天就能带着180出门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4 11:23 发表 糖葫芦谢谢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4 10:32 发表 这些说是在的都不是很清楚 收费的话以前都是单位的楼房,所以公司是有一定补贴的 现在好像是按照建筑面积或者使用面积收费的吧,记得去年大概是每个月每平米10元? 可以回头google下的 这个原理就是集中供 ...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