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s能,发了一阵飙,又泄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利有弊吧,变焦尤其是套头的出片越来越看不了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10:52

哈哈,恭喜你,说明你进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他问了我当时色温多少
我估计说了5500 当时我奇怪为啥要问
原来他手动设置k值的
片子在强光下没有一片惨白,各色阶还是分布的很完美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2 10:47

牛的。但是d80自动白平衡就这么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个是没有调休的。。。。
下个月开始要休无薪假期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9:03

幸福的,我没假期了,如果有的话,无薪我也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这个晴天被你拍成了阴天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52


这会就是阴天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休闲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2:32

更像偷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山脚下的帐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2:27

小马,这个晴天被你拍成了阴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是变焦好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51


有利有弊吧,变焦尤其是套头的出片越来越看不了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开始的时候很不习惯
视角太窄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2:10

还是变焦好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羡慕哇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48


你给我拍的照片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