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小马哥在写日记呢
那么请继续~~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modem了的
直接用帐号登陆就可以的
不过我的笔记本用wireless总是有问题
只能拖着长长的网线。。。。

TOP

因为今天是周六
所以米国按照正常时间从13点开始back up system
午饭回来啥也作不了
就提前回家
坐运通104,虽然有点绕路,但是还是很快的,比平时要少20分钟,下车刷卡居然还是0.4元
下车走路回家
在北草场街上的庆丰包子铺买了猪肉大葱,猪肉三鲜,都是我爱吃的
旁边就是北来顺,羊蝎子。。。。
回家打电话安装了broadband,据说是光纤到户,就先定了一个季度试试看,买3赠1
用xunlei倒是比以前ADSL要快不少的

TOP

正好去试试看我的180/2.8

untitled.JPG (122.79 KB)

untitled.JPG

TOP

北京天气还不错
天很蓝,要是明天风小点的话
就去逛逛
先从天坛开始把。。。
我从西直门坐地铁2号线转5号线就到天坛东门了的
要是时间早回来可以逛逛北海的

untitled.JPG (86.5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4 21:15 发表
小飞马,北京的PP呢?现在后海还能滑冰吗?这几年都连着暖冬啊.每次去什刹海都看不到"银锭观山"你瞧见过没?应该什么季节才能观得了玉泉山?现在周遍那么多楼,怀疑中.从来没在秋天去过北京,向往得很。


这两天一直上班,没有pp的
按照这几天的天气应该后海可以滑冰的呢
银锭观山就是在银锭桥那里往西看,肯定看不到山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4 21:02 发表



采暖季是一个月还是整个冬天?
反正比上海好  上海的冬天还是很冷的
我北方的同学都觉得上海的冬天比北方更难熬


市政的暖气是11.15到3.15
现在有些是小区自己供暖的,可能时间会更灵活一些

TOP

小飞马,北京的PP呢?现在后海还能滑冰吗?这几年都连着暖冬啊.每次去什刹海都看不到"银锭观山"你瞧见过没?应该什么季节才能观得了玉泉山?现在周遍那么多楼,怀疑中.从来没在秋天去过北京,向往得很。

TOP

从燕莎到东方红,有次最高记录堵了1小时又47分钟.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4 14:02 发表


北京市热力集团供应的民用供暖价格由每建筑平方米、采暖季20元调整为24元;供应旅游饭店、使馆、出租公寓的供暖价格仍为每建筑平方米、采暖季30元;除上述两类供应对象以外的用户供暖价格也由每建筑平方米、采暖 ...



采暖季是一个月还是整个冬天?
反正比上海好  上海的冬天还是很冷的
我北方的同学都觉得上海的冬天比北方更难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