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腊梅最后一张

DSC_0115.jpg (404.49 KB)

DSC_0115.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沐浴阳光

DSC_0110.jpg (420.54 KB)

DSC_0110.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0:51 发表
another

Garrett ,好看的好看的,腊梅给你拍得娇羞,温婉.这张可以的.

TOP

随便看看

DSC_0082.jpg (370.98 KB)

DSC_0082.jpg

DSC_0083.jpg (370.26 KB)

DSC_008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随便看看

DSC_0080.jpg (396.09 KB)

DSC_0080.jpg

DSC_0081.jpg (379.84 KB)

DSC_008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0:30 发表


总结的好呀
我为了安全快门都把光圈小到F6.3了
好像还是不成
继续学习中
春节回来去拍梅花


105拍花 一般都要搞到F7-10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回复 123# xiaofeim 的帖子

这张喜欢,这个构图喜欢.

TOP

随便看看

DSC_0079.jpg (367.98 KB)

DSC_007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another

DSC_0077.jpg (393.46 KB)

DSC_007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another

DSC_0075.jpg (451.94 KB)

DSC_0075.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