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忘记了本次活动还有一个饭哥,喜欢端着锅吃饭的:天灵灵!!!!!!
天呢,估计那里要是有农家,农民伯伯们一年的口粮要被你们给吃光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3 09:35 编辑 ]

TOP

我想清楚了,要么我去青龙帮,要么我入朱雀门。白虎我不去,不吉利

TOP

我是peony的粉丝。期待peony出山。

TOP

我占2个亢,人这么满应该只能后补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 23:48 发表
呵呵。。再帅哪里帅得过偶们的剑客啊。。。


帅哥们都去了吗? 剑客是谁?发张照片上来看看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4-2 23:46 发表


镜子,现我有一超级帅哥,单身,想来,你愿意带他伐?
呵呵。。再帅哪里帅得过偶们的剑客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 16:58 发表

说错了说错了,我当又来个能吃的来
经证实:饭饭为又高又帅的,美女们加油~~~~~~~~~

口误抱歉啊


镜子,现我有一超级帅哥,单身,想来,你愿意带他伐?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2 23:07 发表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这次沪西峡回来后的凯旋贴将成为YY第一水贴!!!!!!!!!!
有道理。。。68人的大部队。。。。狼群战术有用武之地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这次沪西峡回来后的凯旋贴将成为YY第一水贴!!!!!!!!!!

TOP

饭饭真的是又高又帅的,呵呵,F4 都很帅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