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1 11:09 发表


恩,我要看到积极的一面,我灌水灌了6个精华,你看你,灌水都没素质的,精华0一刚,丢人啊


精华嘛,随便弄弄呀~~真是的~~~~ 我才不削呢~~~其实我很在乎啦,要不我发个帖子到你的版块里,你给我个精华吧~~然后我给你个老婆,怎么样呀~~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都少将了啊

TOP

还翻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1 11:03 发表


hunterswy ,你也水的太没水准了吧~~~~~


灌水无需水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大家午饭吃什么啊

TOP

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12-11 11:09 发表
“只能看着冰凉的玻璃,美其名曰 老婆”??? 太诗意了。。。。。。。。。。。。。
看不懂


玻璃就是我的镜头,我的镜头就是我的老婆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2-11 11:02 发表


怎么感觉天冷了,大家都变的好伤感了呀~~哈哈~~真看不惯天奇用这么酸酸的语气说话,哈哈~~~受不了了呀~~请恢复正常吧~~~~


恩,我要看到积极的一面,我灌水灌了6个精华,你看你,灌水都没素质的,精华0一刚,丢人啊

TOP

“只能看着冰凉的玻璃,美其名曰 老婆”??? 太诗意了。。。。。。。。。。。。。
看不懂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2-11 10:53 发表
我最悲惨了
没有美女也没有勋章更没有儿子
只能看着冰凉的玻璃,美其名曰 老婆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2-11 10:54 发表
377被我翻到了


hunterswy ,你也水的太没水准了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