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拍得都好漂漂哦,是咱去过的山不?为啥我卡片里就没这样的风景咯?
一味、裤子、都好好噢。跑前跑后的。
说实话,不计算价格,这次晚上住的地方是我在山上住宿条件最好的一次了。因为床太诱人了,所以好像错过了某些经典镜头的说???
昨天,感谢都都的防晒霜,回程我涂了薄荷膏,晚上也把仅有的一根黄瓜贡献给了面子。总算今天没顶着晒伤妆出门。
像玉的石头

TOP

裤子这次扎进美女堆了呀~
要求看pp,快点下班吧各位!!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茶大哥赶紧到主贴上去跟,这里的自行删除~~
浪费好照片啦

TOP

有潜质呃拧!

照片 016.jpg (140.02 KB)

照片 016.jpg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4:50 发表


好男人!YYLIVE上得GG们都要向JACKY看齐。

惭愧惭愧:)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39 发表
CONNIE的头像好有女人味啊

隐隐约约记得 这个这个这个 有个冷说过  他的专长就是拍人..................体!
得罪了connie 姐姐,这个做人要厚道嘛,一味刚呃!
残孤的 tina 不晓得现在你的脸咋样了?!

TOP

终于赶上了!
在这里夏夏感谢一味和脱  裤啦的照顾!一味包的三明治老老老好吃的哦!
三清山不虚此行,也也也也也!
但是,不过我除了小腿肚有点那个什么之外,咋就没有浑身酸疼的感觉嘞,ms没有达到效果嘛!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22 发表
额也晒黑了,特别是鼻子

因为你的鼻子,高了点点,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5:02 发表
LS的两个,不要无视大家的存在!
/me 羡慕撒特了


遵命~忽视我吧~漂过~~~~~~~~·

TOP

LS的两个,不要无视大家的存在!
/me 羡慕撒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