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啦

哈哈,顶的还真快,我也来尽点责任 ,有人乱报我的料,小心我报仇哦,小白,你混帐不管跟男跟女都是绯闻好伐,自己反省一下哦

PA290097.jpg (132.97 KB)

小鞋子要抢壁虎的饭碗啦!

PA290097.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3 22:38 发表
看了这些就知道了,谁说我们括苍山的风景不好?……

没人说过啊

TOP

看了这些就知道了,谁说我们括苍山的风景不好?……

TOP

日出一组

DSC_3865.JPG (49.5 KB)

DSC_3865.JPG

DSC_3866.jpg (49.39 KB)

DSC_3866.jpg

TOP

27比佳能的大一点呵呵佳能28

TOP

风景四组

DSC_3852.JPG (63.79 KB)

DSC_3852.JPG

DSC_3858.JPG (84.7 KB)

DSC_3858.JPG

TOP

风景三组

DSC_3842.JPG (74.2 KB)

DSC_3842.JPG

DSC_3844.JPG (69.13 KB)

DSC_3844.JPG

DSC_3845.JPG (96.88 KB)

DSC_3845.JPG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2:31 发表
你的尼康好像是17吧最大


18,1.5倍率,相当135的27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2:30 发表
iso你选多少?
200?


机器太破,最低200

TOP

你的尼康好像是17吧最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