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先生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那是不是说明骆驼以后不会在我们面前强调自己是铜秤了,对伐 cindy 发表于 2009-5-5 19:12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风继续吹...... 奶糖 发表于 2009-5-5 21:07
奶糖 (罗蜜欧老爸)当前离线
连长
是啊,好可惜啊,羊腿偶也才吃一口,好想吃现在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5-5 21:07
真可惜小肥羊总店的羊排啊,,,,,,没吃完! 奶糖 发表于 2009-5-5 21:01
你丫的~少说几句不会哑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5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