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唉,就是啤酒,某个人也躺掉了
欲知某人躺掉之后发生之事,请尽快水到500页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欢迎凯旋,速度好快啊

TOP

那是不是说明骆驼以后不会在我们面前强调自己是铜秤了,对伐
cindy 发表于 2009-5-5 19:12


掩面偷笑路过~~~

同支持天平~~~

TOP

风继续吹......
奶糖 发表于 2009-5-5 21:07


风吹沙动心也动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还好那天是啤酒,,要是白酒的话偶们六人就躺掉了

TOP

是啊,好可惜啊,羊腿偶也才吃一口,好想吃现在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5-5 21:07

没办法,,,内蒙的朋友们太热情..

TOP

真可惜小肥羊总店的羊排啊,,,,,,没吃完!
奶糖 发表于 2009-5-5 21:01


是啊,好可惜啊,羊腿偶也才吃一口,好想吃现在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风继续吹......

TOP

你丫的~少说几句不会哑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5 19:40


kao,我们要努力顶到500页呢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真可惜小肥羊总店的羊排啊,,,,,,没吃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