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飞行棋算桌游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飞行棋算桌游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周组织哇,不组织我就去看车站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这周末有多少人参加呀。。。
海外,要么组织个桌游,要么组织大家去看车展吧,哈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哈,只是玩玩的啦

TOP

玩什么都可以的啊,桌游店里有很多游戏的了,
我个人只有三国杀、卡坦岛、地产风云、拉米和UNO了,HR有BANG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0 14:12


你有这么多牌,也好开个店了,哈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玩什么都可以的啊,桌游店里有很多游戏的了,
我个人只有三国杀、卡坦岛、地产风云、拉米和UNO了,HR有BANG的

TOP

各么周六玩什么?三国杀吗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卡坦岛基本包和5-6人扩展包入手,oy

TOP

那是第一次玩的嘛,总是很慢的,大家都在学习规则
我昨天尝试教三国杀,半个小时一圈还没玩下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