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0:56 发表 沐浴阳光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1:23 发表 我一般都是F8的 但是我端不稳 只能推而求其次了 以后买个哑铃在家练习铁手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10:52 发表 105拍花 一般都要搞到F7-10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11:15 发表 天奇开课吧! 我们上午上课然后下午外出实践 晚上吃饭点评!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9 09:57 发表 因为他拍了太多美女,不敢放出来,哈哈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9 09:29 发表 春暖花开的时候再组织一次吧 想拍照的拍照 不拍照的,大草地上打牌放风筝,晒晒太阳还是不错的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9 10:54 发表 Garrett ,好看的好看的,腊梅给你拍得娇羞,温婉.这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