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0:56 发表
沐浴阳光


这张我拍的都是花的大头照
反倒没有注意到整个花枝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1:23 发表


我一般都是F8的
但是我端不稳
只能推而求其次了
以后买个哑铃在家练习铁手


d80的iso400画质不错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19 10:52 发表


105拍花 一般都要搞到F7-10


我一般都是F8的
但是我端不稳
只能推而求其次了
以后买个哑铃在家练习铁手

TOP

HOHO~rp fy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9 11:15 发表
天奇开课吧!
我们上午上课然后下午外出实践 晚上吃饭点评!


这个主意不错!
等活动,天奇,我们去古镇的时候你一起去吧

TOP

...我都还没气呢,你气啥?切~~~

nell的片片也老灵的,俄罗斯的那贴看得我不晓得毒了几回,小s向nell学习才是
另外nell的画也老赞的,nell你space在哪?偶想看

TOP

天奇开课吧!
我们上午上课然后下午外出实践 晚上吃饭点评!

TOP

可以来学习啊!!欢迎欢迎!
小M不要停别人乱说!!!
我要生气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9 09:57 发表

因为他拍了太多美女,不敢放出来,哈哈


真哒?真哒真哒?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9 09:29 发表
春暖花开的时候再组织一次吧
想拍照的拍照
不拍照的,大草地上打牌放风筝,晒晒太阳还是不错的


同意同意.刚想问,偶们这种拿个小DC的有资格来学习伐?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9 10:54 发表

Garrett ,好看的好看的,腊梅给你拍得娇羞,温婉.这张可以的.


感谢夸奖
我的腊梅放完了
休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