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4 10:23 发表
等4清海外拷片子吧。。。。。。。

什么时候四清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4 09:43 发表


不能BT,不能eMule,也不能迅雷
1TB的硬盘还都空着呢


忒浪费啊,我帮你用吧,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4 09:43 发表


不能BT,不能eMule,也不能迅雷
1TB的硬盘还都空着呢
等4清海外拷片子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3 17:14 发表
爽的啊,全高清呢
我看rmvb的动漫,哎,差别好大……


不能BT,不能eMule,也不能迅雷
1TB的硬盘还都空着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3 22:11 发表


金砖太远了,把你的金卡给我吧,我就满足了
穷人都没金卡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3 21:32 发表
金砖施舍天下苍生。。。。。


金砖太远了,把你的金卡给我吧,我就满足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3 21:12 发表

蹭吃蹭喝还要金砖回家
贪得无厌,一点不像佛家的清净无为阿!!!!!
海外家都要被你败光了的
金砖施舍天下苍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3 20:14 发表
挖点金砖抱回家也不错哦。。。。。。。

蹭吃蹭喝还要金砖回家
贪得无厌,一点不像佛家的清净无为阿!!!!!
海外家都要被你败光了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3 17:15 发表



么问题,全收了
男人挖矿,女人卖唱
挖点金砖抱回家也不错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3 19:47 发表

俄,你们那有矿么?!!!!!
我不要卖唱,还是刷碗吧


小保姆,,,O(∩_∩)O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