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团子姐

CIMG1661_nEO_IMG.jpg (133.67 KB)

CIMG1661_nEO_IMG.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大家太水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6 14:09 发表
原来msn可以编辑的?怎么弄阿。。。我比较痛恨msn就是因为上面有些人三天两头换名字,搞了我每次看到以为是陌生人,问“你是哪位阿”


还好我的msn上只有极少数的人会这样
大多数包括我自己是会留着名字 只是后面常常有一条变化的尾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刚刚到家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0 min....
下班!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不管了,随便写。走人

TOP

6 min.....
你同事写邮件的时候一定也在论坛灌水.....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她还没写完。。。。。。。。。。。

TOP



这主意好!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6 16:58 发表
诶,自从没了乐子,我们就只能在这里水了。本来看看他们天下大乱挺好的。


要不再写一篇?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