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ps的原因。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38


不是PS 是测光点问题!

TOP

没ps?不可能吧?机内设置?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44


雨意 我所有照片都没有PS 最主要是不会PS

TOP

MARK一下

TOP

照片拍的都很好,看帖,欣赏照片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小s能,发了一阵飙,又泄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59


....他在研究新房
除了地板,移门,其他都好了

昨天拉我去摁快门
不过就算带着三角还是把我全拍糊了

TOP

羡慕哇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48


虐的毛豆没一点感觉了~~面无表情

TOP

打电话吧,或者干脆开个结伴同游,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1:33


懒得开帖, 没人就自己去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打电话吧,或者干脆开个结伴同游,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1:33


美女多多,要跑上一天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迷路, 周六去看车展么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2 11:28

打电话吧,或者干脆开个结伴同游,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给我你的msn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10:59

whzzy2000@sina.com.cn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