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意向,太远

TOP

这周组织哇,不组织我就去看车站了
琥珀 发表于 2009-4-21 15:59

唉,你们到底是看车展,还是看人展啊

杀人伐啦

TOP

来~的~
到时候练习好好蓉蓉~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主公轻松挂了,说明他的助手很烂,要保护主公的,给他弄个吃桃子,帮他去掉桌面上危险的装备牌,等等
桌游很多的了,可以尝试其他类型的,卡坦岛,卡卡颂,现代艺术,凯吕斯等等
杀人嘛,也么劲的,觉得够牛玩玩wow、sc、got之类的战略游戏

TOP

三国杀我已经玩腻了,觉得么劲~~主公拿到的身份牌很关键的,不然很容易就挂了~~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有人杀人伐啦?哈哈,好久么玩了~~玩玩桌游再玩玩杀人吧~~~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有三国杀就不用BANG了,三国杀是复制品,玩过BANG的看下规则书就牌面就会玩了,

TOP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初步定下来:这周六(4月25日)下午13:00。。。。老地方(浦东蓝村路“欢乐谷”桌游俱乐部)。。。三国杀(我也没玩过,可以让老板教)、bang、uno、卡坦岛。。。。。如何?。。。有意向的请回帖,或短消息给我。。。。。。。。。13817785533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也算的了,这个周末去玩桌游,还是老地方吧,
大家报名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