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我四只眼睛,容易打架的……
拍花这类还是看微距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2:48 发表



牛,mf,我瞧不准……


磨砂屏是挺难的
当感觉最锐利的时候就刹车
然后稍微前后挪动一下相机 验证一下即可 整个过程不要超过5秒
否则看久了会眼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0:11 发表
花了点时间
仔细看了自己的梅花
总结了下微距拍花的小规律:
一定要MF
一定要用光圈优先
一定不要分区测光
一定要考虑到安全快门

继续贴图


焦美人



牛,mf,我瞧不准……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36 发表
mansforever@hotmail.com
加的时候注明下下


很有个性的msn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36 发表
mansforever@hotmail.com
加的时候注明下下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36 发表
mansforever@hotmail.com
加的时候注明下下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36 发表
mansforever@hotmail.com
加的时候注明下下


好.晚上回家加你.

TOP

mansforever@hotmail.com
加的时候注明下下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17 发表

nell的片片也老灵的,俄罗斯的那贴看得我不晓得毒了几回,小s向nell学习才是
另外nell的画也老赞的,nell你space在哪?偶想看


谢谢夸奖!听了老捂心的.我不会用照相机,那些光影关系全都不懂,构图也都是从绘画角度出发.应该向他们学才是.你给我个MSN,我加你就可以看我SPACE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1:23 发表


d80的iso400画质不错的


我上次在徽州不知怎么放成ISO250了
一般我都是ISO10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