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9 12:48 发表 牛,mf,我瞧不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0:11 发表 花了点时间 仔细看了自己的梅花 总结了下微距拍花的小规律: 一定要MF 一定要用光圈优先 一定不要分区测光 一定要考虑到安全快门 继续贴图 焦美人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36 发表 mansforever@hotmail.com 加的时候注明下下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1:17 发表 nell的片片也老灵的,俄罗斯的那贴看得我不晓得毒了几回,小s向nell学习才是 另外nell的画也老赞的,nell你space在哪?偶想看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1:23 发表 d80的iso400画质不错的